預約來店

festaria的堅持

festaria的鑽石 “Wish upon a star”

名為「向星星許願」的鑽石 “Wish upon a star”。 在切面中閃耀的兩顆美麗的星星, 默默的守護著支持著配戴著的您的願望。

 

鑽石光芒取決於原石

鑽石的「閃耀動人與否」在原石的階段已經決定。
原石是比鑽石評價基準「4C」還要重要的要素。
Wish upon a star 的原石「Sawable」(八面體)

誕生於光線控制下的兩顆星

在一般鑽石的「光芒三要素」*之外,也追求「光線與反射的對比」而孕育出的兩顆星。

光芒三要素

(1)BRILLIANCE…光反射與散射
進入鑽石內部的光經過曲折後會反射回上部,孕育出鑽石獨有的光輝
(2)SPARKLE…反射光的閃耀光芒
照射到鑽石內部桌面刻面的光所產生的閃爍效果
(3)FIRE…虹色光輝
光在反覆曲折中被分解,變化成像稜鏡效果般多彩的光芒

世界最初、最高級的光輝證明

“Wish upon a star”為全球有史以來第一個以獨創切割工法,
在「光芒三要素」中皆符合最高品質的三項卓越(Triple Exceptional),
受到鑽石光性能鑑定的世界基準專門機關認可。 “Wish upon a star”為世界唯一能夠賦予『光芒證明』的鑽石。

鑽石光性能鑑定報告 Sarine Light Report

以鑽石相關高科技機材引領世界的“Sarine Technology”所發行的分級報告中,
“Wish upon a star”榮獲三項卓越(Triple Exceptional)的評價。

  • 在光芒三要素中皆為最高品質的證明 Sarine Light Report
  • 受Sarine公司認可的光輝

只追求最高品質 堅持決不妥協

“Wish upon a star”鑽石藉由鑽石鑑定專家,於國內外嚴格把關品質。